以说

你来或者不来 我都要讲故事给你听

【原创·夏露】倘若爱如花期7-8 (吐花症梗/BE)

楼主有话要说:停更了这么久其实是不知道怎么往下写了,再加上真心的很忙很忙,学校开始实习了,还要抽空看书,完全抽不出时间来写文。这一次我就暂时更新一点点,希望大家不要怪我。
以上那段话是我去年12月写的,现在只想告诉大家我是来混更的hhhhh
不会弃坑就是更新的慢。

————正文开始—————

"一切为了王!"当看着眼前身着护士装的蛇夫座脸色阴暗地喊出这一句话的时候,露西觉得痛的不仅仅是肠胃了,跟着连头也一起痛苦了起来。
"这一连连串的事件,并非是星灵们纯粹的愿望。"蛇夫座奥芬克斯甩动着她亚麻色的卷发,瞪着蓝不见底的眼睛藐视的看着站在下面的人。
"那这很简单不是么,只需要把星灵王打飞,一切就都可以解决了!"单细胞的夏还是那么的头脑简单,不经大脑就轻而易举的说出了这句话。但是他说的也是实话,在当下的局面里,只有打倒了星灵王才能解救所有的日蚀星灵们。大家,等我!露西捏紧拳头,抵制住胃部一阵一阵的抽痛,有些许的汗珠从额旁滚落。真的是有些麻烦了呢,这种局面之下,身体状况的不适肯定会给大家拖后腿的啊。露西有些心虚的抬起头看了看周围的人,她站在队伍偏后面一点的位置,伙伴们不是面露难色,就是在认真听着奥芬克斯解释这一次日蚀星灵的最终目的,没有人注意到露西的脸色慢慢变得苍白。
持续了一天一夜的战斗确实身体有些吃不消,再加上这奇异的"花吐症",还有刚刚和雪乃合力施展的"星图实话"带来的消耗,露西觉得头更痛了,身体上的疲乏还不算什么,当听到蛇夫座的话的时候,露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什么。
原来是我们的错误才导致了,"自由仪式·选择"意味着只有12天的生命,我们想要守护星灵,最终却将他们逼上了绝路了么?露西满心沉痛,还来不及继续说什么,身边的翡翠公主就接下去道,"非常遗憾,结果将想要逃脱的星灵全部送回了暴走的星灵王身边。化作日蚀星灵的星灵王只要继续积攒力量,持续暴走,星灵界就会越来愈崩坏,最终消失吧。”
也许这个事件,从最一开始,错误的就是自己吧。

——————TBC——————


8.

【感谢你,人类。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你们拼命的强制关门,这样十二星座就全部回到了星灵王身边。】
“呐,阿葵亚!”年幼的露西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眼前有着水蓝色头发抱着一个瓶子的大姐姐,可怜兮兮的说,“金鱼快要死掉了,你能救救它们么?”
“什么!你叫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个!给金鱼换水你就不能直接接盆水么!”阿葵亚抱着手里的瓶子怒目圆瞪注视着眼前的小女孩,啊,长得和蕾拉那么像为什么性格这么差还这么笨啊!
“但是……”小小的金发少女委屈的低下了头,“父亲关了我禁闭,我现在出不去屋门,刚刚又一不小心打破了金鱼的缸子,所以,所以……”露西努力的憋着眼睛里面的泪水。
“那就这么一次啊。”阿葵亚又生气又无奈得说道。
【天球仪发出的红光,会通过星座到达星灵王那里,这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将强大的力量汇聚到星灵王之处的仪式——自由仪式•选择。】
“遵命,主人。”
“不用叫我主人啦!”
“那么,女王陛下。”
“驳回”
“那么,公主”
“听起来还不错咩”
【十二天的自由,也就是仅有十二天的生命,我将此视为让星灵王得到更强力量的机会,策划了这次的事件。】
十二天,仅有的十二天,就算是星灵们自己的选择我也绝对不会同意,更别说这是星灵王的意愿!露西用坚定的眼神看着面前同样沐浴在红色星光之下的翡翠公主和雪乃这样子想到,体会着星灵们的痛苦,自己身上的痛苦反而被压制住了。
“让我们三人合力施展,被忘却的古老魔法——众神解放!”
是啊,现在可不是后悔的时候,三个人应该齐心协力去解救自己的星灵才对啊!
随着夏和哈比对着奥芬克斯的最后一击,天球仪也碎裂成块。
露西看着眼前的这一切,惊觉胃部的抽痛也消失了,不由松了一口气。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