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说

你来或者不来 我都要讲故事给你听

【原创·史总生贺·盾铁】等信号灯变绿的45秒钟-第三人称视角 (小甜饼一发完)

一如既往废话在前,有OOC,设定第三人称视角,是六一的时候写的现在补发,是洗脚的时候的脑洞,刚好洗完脚也写完了所以其实挺渣的,小甜饼一发完

我是贴心的神经病作者hhhh

红区空间有发

———————下面开始正文——————— 

纽约一如既往的车水马龙,一刻不停歇的向人们展示着她的热情与开放,我站在一个街角等着眼前的信号灯变成绿色。

45秒,我在心里默默的念着。

我约出来的妞儿站在街对面,我们约好一会儿在顶楼的旋转餐厅吃一顿大餐,那之后也许会有一个热辣辣的床单可以滚。想到这里我就有些热血沸腾,但是眼前的红色信号灯无疑严重的妨碍了我继续的遐想。

还有42秒。

不经意的抬头间,看到身边有一个身材挺壮实的大个子,看起来身材相当标准甚至还可以说完美,金黄色的头发整齐的三七分,好看的五官,有些严肃的表情。这么一副禁|欲的样子让我不由得想起了我们的精神标杆——正直的不能再正直的美国队长。哦,他前一阵子不是内战和钢铁侠闹翻了,最近才刚刚因为神盾局的特殊指令回到复仇者大厦。哦,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每个人都有些隐私的不是么?

40秒。

我看到那个大个子从兜里掏出了手机,一划解锁之后打开了一个短信的界面。哦天呐,不是我故意要偷看别人的隐私,实在是我们站的太近了,人那么多挤来挤去,我又不是个矮个子当然能看到!

35秒。

那个金发的大个子点击了一下收信人,我看到是一个显示为“Tony”的名字。嗯?也许是给朋友发短信说要迟到了吧,说实话这见鬼的信号灯可真是太慢了,我还想着早到一会儿好好表现一番呢!

25秒。

金发的大个子添加完收件人姓名之后就停在了那里,似乎是在犹豫写什么内容?拜托,你能不能快点写,我都替你着急了好么?你都犹豫整整15秒钟了!

20秒。

大个子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了一样,开始慢慢的拼写字母。我猜不到在他心里那五秒钟到底在想什么,但是我完全可以看到他的表情从一开始的紧张严肃到后来的犹豫不决,再到后来的下定决心甚至我还感觉到了一丝温柔就能断定,这个叫“Tony”的人在他心里的分量一定不小。嗯哼,也许是炮|友?Come on,现在可是21世纪了,谁还管和自己上床的是男是女,只要不是我那该死的邻居家的那条天天流着哈喇子的哈士奇就好,那蠢狗,第一次见面就撕坏了我新买的裤子!我的天,那可是一条新的裤子!

10秒。

金发完美男人终于编辑完了短信,我悄悄的瞄了一眼,“HAPPY BIRTHDAY TONY”,我本来以为他终于要发送了,却在发送之前删除了最后的“TONY”,只是简单的把“HAPPY BIRTHDAY”几个字母发了出去。切,真是个傻子。我在心底暗暗耻笑。

5秒。

对方好像一直在拿着手机似的,5秒之内就给了回复“Thanks”。你看,我就说不能只写上生日快乐吧,万一对方以为你不是认真的或者可能是发错了人怎么办?等等,我刚刚是不是用了“完美男人”来形容这个金发的傻子?该死,我一定是疯了。

1秒。

对方好像又回复了一条,在此时信号灯突然变成了绿色,但是由于人群的拥挤,我们夹在中间的人流移动的并没有那么快速,所以我还是看到了对方回复的第二条消息“Welcome back Cap.”瞬间我就看到金发男人的脸上绽放出了光彩,好像就连眼角里都盛满了温柔。 人流开始走动,金发男人收起手机消失在了人海里,我笑了笑,和站在对面的妞儿打了个招呼,看来今天我还是拥有表现的资本的。

毕竟我刚刚掌握了一个谁都不知道的惊天秘密不是么?

啊不,也许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也知道这个秘密。
—————————END——————————

格式已经修正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