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说

你来或者不来 我都要讲故事给你听

每次我都是最上面噗哈哈哈哈 是我每次都最晚交的缘故嘛hhhh 一目连打卡

_(:3」∠)_:

[cp]【团刻】阴阳师警匪pro  by蓝诺 微博@3蓝诺3
这个团半年多了我可总算是把它发了[允悲]

表扬p1认真套色的小(da)可(lao)爱还有妖狐!图拼不进一条了2333向大佬们低头
p6这些骚操作上色的,还有p7的红叶,我就不废话了,哼唧

人家开个团,套色/上色
我开个团,套色/彩铅/水彩/mbp/ps/纸胶带
你们可真多才多艺(叉腰)

p8名单
p9跑团
折子戏接盘草爹但是消失了!宝贝儿啊没空就不要过来接盘嘛!
第五鹤岚退圈退q失联啦!
p10搞事情的楠栀小朋友

艾特: @昱焜  @秋汐汐汐  @一筐马草就嫁人  @君:好きよ,大好き  @轮回  @胖枣菡瑜  @倾夜夜夜夜夜  @十具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