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说

你来或者不来 我都要讲故事给你听

《无双》 双画家草稿摸鱼

(对不起两位天王 我人物画不好 呜呜呜)

日常 2018.10.3

买了个大纲本子

整理了一下

发现自己挖的坑可真不少

尤其是年(gao)轻(san)气(xian)盛(de)的自己给自己挖的坑可以直达地心了!

不!我可是立志要填完自己所有坑的女人!

拖后腿的军爷打卡

十具:

qiangqiang~基三头像七人组发车辣!୧( "̮ )୨✧ᐦ
艾特一下作者www @然后咧咧咧
终于截团辣!(ˊ˘ˋ*)♡
按交作业顺序——
丐哥——(p1)十具@我自己【】
琴爹——(p2&3)制章的狸 @狸
炮哥——(p4)清歌 @_(:3」∠)_
二少——(p5)负琵 @素笺染旧香
花哥——(p6)洛阳 @洛可可阳
喵哥——(p7)卷毛 @卷毛子
军爷——(p8)草山子 @以说
虽然是个很简陋的发车感言【啥】不过希望你能喜欢鸭!!!
肥宅痴笑【】( '-' )ノ)`-' )

P1第一张图打卡!

晅鱼:

终于截团了!
感谢 @果哒 授权!
感谢参团的各位!
私心当做con应援了x

再次拉低 对不起各位 呜呜呜

喻殄_kazu魚:

#退休咸鱼俱乐部
#团刻

紫水晶:@玖枢 
波爾茨:@西木了一 
斷臂法斯:@怀修_ 
换腿法斯:@火化十✘ 
月法斯:@此莫非彼莫 
南极石:@停云 
钻石:卷毛
辰砂:@山河远阔。 
金红石:@喻殄_kazu魚 
变石:@X阿山
帕德玛刚玉: @以说 
黑水晶:@獬豸 








授权感谢 @zero 

啊啊啊啊啊 没线条印不好的黑曜石打卡

喻殄_kazu魚:

#团刻
#宝石之国
#退休咸鱼俱乐部

原图来自 @四魔睡 老师,十分感谢授权💛💛💛

金刚@轻安
@阿祐
钻石 @凛慕
辰砂@盲笑
紫水晶@九娘
红绿柱石 @七殴
圆粒金刚石 @淮橘
摩根石@烨
黄钻@po
黑曜石 @以说
磷叶石 @谁家的幻羽走丢了w
南极石  @栗害的我
金红石 @Trico.

感谢各位太太愿意参加这个团刻👏

每次我都是最上面噗哈哈哈哈 是我每次都最晚交的缘故嘛hhhh 一目连打卡

_(:3」∠)_:

[cp]【团刻】阴阳师警匪pro  by蓝诺 微博@3蓝诺3
这个团半年多了我可总算是把它发了[允悲]

表扬p1认真套色的小(da)可(lao)爱还有妖狐!图拼不进一条了2333向大佬们低头
p6这些骚操作上色的,还有p7的红叶,我就不废话了,哼唧

人家开个团,套色/上色
我开个团,套色/彩铅/水彩/mbp/ps/纸胶带
你们可真多才多艺(叉腰)

p8名单
p9跑团
折子戏接盘草爹但是消失了!宝贝儿啊没空就不要过来接盘嘛!
第五鹤岚退圈退q失联啦!
p10搞事情的楠栀小朋友

艾特: @昱焜  @秋汐汐汐  @一筐马草就嫁人  @君:好きよ,大好き  @轮回  @胖枣菡瑜  @倾夜夜夜夜夜  @十具

对对对 对不起 给大家拖后腿了 嘤嘤嘤


伶仃独步&:



#戏精宿舍团刻#
P1.2:原po
P3:草山子  @以说
P4:阿斑  @子隽
P5:少希 @叶希
P6:口水 @口水不流口水.
P7.8.9:二狗 @陈二狗一只废狗
P10:喵丸 @喵丸丸丸丸丸


原图: @吉永绿
谢谢太太的授权!


【原创·夏露】倘若爱如花期 新年贺文·烟花

大概是元旦贺文一类的

好的好的我久违的来更新了,我真的真的没弃坑啦!

脱离了花吐症设定,因为时间轴实在是插不进去。

那我为啥标题要打花吐症呢,好吧我才不承认是因为太久没更新想混个更!

还是那句老话,文章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正文开始—————


那大概还是在某一次“拯救了”某个海滨小镇之后的事情。

如果说,不算上最强小队破坏掉的半个镇子导致的损失,以及虽然捉到了整个盗贼团但是却放跑了匪首奇斯的过错的话,那还真的算的上是一次拯救。

一次颇具妖精的尾巴最强小队特色的拯救任务。

哎,露西长叹一口气,这个月的房租怕是也没戏了。

拖着粉红色的行李箱,露西走在不平坦的回家路上,到底是心里不平坦,还是路不平坦,露西自己也说不清楚。

就在这时,一个穿着略微有些奇怪的女孩子倒在了露西面前。

“求求你!救救艾克蕾雅吧!”黄色的可爱的小生物带着恳求的眼神对露西说道。

没办法,看来,这个澡是洗不成了。

露西又长叹了一口气。

 

根据女孩子的描述,露西一行人很快就到达了邦德里森林的外围——一个热闹非凡的魔法城市。和马格诺利亚截然不同,这个城镇将魔法看做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应用在大大小小所有事情上。

魔法点就的路灯,魔法制作的器皿,魔法作为动力的交通工具。处处都是魔法,魔法不再只是唯一的保护自己或者伙伴的武器,而是融入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这还真是了不起啊!”格雷带着无比的欣赏赞叹道,“城市中到处充满了魔法!”

三只萌系生物看的也发了呆,一向以冷静傲娇著称的夏露露眼里也流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哈比!我们先去吃饭吧!”樱发的男孩子说完就带着蓝色的小猫蹦蹦跳跳的跑掉了。

露西摇着头,看向了艾克蕾雅,后者没有看过来,反而是望向了远方,眼神里充满着迷茫和无助,让露西看了就颇为心疼。

思考了几秒,露西拉着艾克蕾雅和濛濛走进了热闹的小镇。被牵着的女孩似乎有一瞬间的怔楞,但是很快就恢复了那副看着什么都兴趣缺缺的表情。

也许,她只是害羞呢?露西这样子安慰着自己。

繁华热闹的大街上,有自行斟茶的魔法器皿,有骑着飞毯扫把在天上自由交谈的魔导士,也有贩卖着各种魔法道具的神秘店铺。露西不由得有些看花了眼,这些在马格诺利亚虽说不是没有,但是却也不那么常见。至少马格诺利亚,还是很像一个普通的城镇的样子的,但是这里,却是处处充满着新鲜感。

露西边走边看,濛濛扑闪着翅膀飞在露西和艾克蕾雅周围,同样也是睁大了好奇的双眼四处张望着,只有艾克蕾雅低头走着路,似乎总是在沉思着什么事情。

艾克蕾雅总是这样。

在公会吃饭的时候沉思着,在火车上沉思着,在路上也在沉思着。

露西默默地看了一眼沉思着的女孩子,然后跑到街边的冰激凌店买了两个下着雪的圆筒回来。那圆筒长着一个十分讨喜的外貌,圆嘟嘟的雪人,浅蓝色的围巾,还有魔法模拟出来的雪人身周一小片下着雪的场景。但是艾克蕾雅却拒绝了这么可爱的雪人,就好像是拒绝了现在她所处的整个世界一样。

孤寂,而又凄凉。

露西一个人拿着两个甜筒,秉持着虽然说女孩子要保持身材,但是不吃掉浪费的可是自己的钱的念头,飞快地吃掉了一个。在她正准备吃掉第二个的时候,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纳兹?他怎么跑到人家后厨来了?难道是帮人家做饭?

不不不,这绝对不可能。像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回忆一样,露西飞快的摇头驱散了脑中可怕的想法。

这家餐厅设计的很有创意,半透明的玻璃窗使得后厨若隐若现,窗子里流动的魔法粒子在起到半遮挡的效果同时,还带来一种很玄幻的视角,让后厨瞬间变得神秘了起来。露西身边有很多驻足观看的人们,特殊设计的玻璃窗,让大家既可以看清厨师们做饭的花样手法,也有效地保护了配方的私密性。怪不得这家店这么火爆,门前的队伍排出了好几条街,露西暗暗吐槽。

那么,在人家后厨忙里忙外干活的那两人,怕也是被这个店的长队吸引而来的吧,亏得这么两个没耐心的一人一猫能等这么长的队伍,露西又叹了一口气。她当然知道这两个喊着吃饭走掉的两个人为什么为会跑到后厨来帮忙烧火洗碗的。

“艾克蕾雅,你在这里等等我,我进去把那两个笨蛋带出来。”露西一脸无奈的指指玻璃窗后面一个在生火的纳兹,和一个在刷盘子的哈比。

艾克蕾雅看了一眼,没有再说什么,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她会乖乖坐在这里等着露西回来的。

“啊,得救了得救了!露西谢谢啦!”纳兹一边挠着头发一边笑着大步走出店门,手里还拿着刚才露西没有吃掉的第二只圆筒“要不是你来救我们,恐怕我们在那里干上一个月也还不清,哈哈哈!”而蓝色的小猫似乎是累坏了,趴在纳兹的肩膀上一句话不说。

“可不是嘛,你们直接吃掉了我一个月的房租啊!”露西有些委屈地囔囔自语,“本来是上次攒了一点钱,想让下次交房租的时候不用那么紧张的,现在都没了。”

“嘛,不就是房租嘛,回去我们一起努力工作就赚回来了啊!”纳兹看似的大大咧咧安慰的话语里其实带了一丝慌张和心虚的语气。

露西正想说些什么,突然,镇子的边缘炸开一朵绚丽的烟花,瞬间吞没了露西的话头。

三人一濛濛同时抬头看向炸开烟花的地方。

接二连三绽放的烟花在他们的脸上映照出了不同的颜色,一如几人的人生,绚烂多彩,美丽神秘。

是啊,神秘。露西低头看了看身边的艾克蕾雅,艾克蕾雅依旧还是那副冷冷淡淡的样子,似乎记忆的缺失对她伤害很大,记不起自己的亲人,自己的朋友,甚至记不起自己。

露西不敢想下去了。

啪,又一颗硕大的烟花在空中炸开,形成几束魔法的光团,然后再度绽放开来,形成一个又一个虚幻的影子,看起来像是一个一个飘飞的精灵。

如果换作是自己,忘记了亲人,忘记了朋友,忘记了公会,忘记了妖精的尾巴,忘记了伙伴们,会有多么痛苦。露西不由得想起了上次日蚀星灵事件,星灵们忘记了自己,那个时候的自己有多无助,真的是这辈子都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

纳兹,我不会忘记你的。露西在心里默默地念到。

借着那天空中飘飞的精灵带来的光,之前一直在思考的艾克蕾雅看了一眼身边金发的少女,少女脸上带着坚定又温柔的表情,好像在想一件什么很美好的事情。

濛濛缓缓地落在艾克蕾雅身上,“艾克蕾雅,今天,好像是新年呢!”

“什么?”金发的少女和樱发的少年一齐惊呼起来。

后面的话语全部被淹没进了后续冉冉升起的烟花组里,炸得天边恍若白昼。

似乎,在记忆中,自己也曾这样子庆祝过新的一年呢,艾克蕾雅这样子想到。

 

几周后,妖精的尾巴公会废墟重建上,也有人点起了烟花,相同的是烟花一样的很是美丽,不同的是,少了一个看烟花的人。

露西看了看烟花,看了看身边搞怪的纳兹。

人生总要向前看嘛,对不对,艾克蕾雅。

露西没有看到的是,樱发的少年也在看着她。

看着她。

直到她展露出开心的笑颜为止。


——2018.1.1